欢迎回家 鄂尔多斯114名援沪医疗队员凯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27 18:50:13

  国际在线内蒙古消息(张国文):5月27日下午,鄂尔多斯援沪医疗队114名队员在圆满完成援沪医疗任务后返回鄂尔多斯。从4月26日紧急集结,鄂尔多斯援沪医疗队经过1个月的艰苦抗疫,圆满完成任务。

欢迎回家 鄂尔多斯114名援沪医疗队员凯旋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27175729

  胜利凯旋 供图 鄂尔多斯日报社

  据了解,4月26日,由鄂尔多斯市21家医院114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带着支援武汉、满洲里的抗疫的成功经验,踏上驰援上海的征程。医疗队在上海先后参加了全员核酸检测任务,浦东区张江方舱医院、闵行区中西医结合定点医院救治任务。共救治患者799人,完成13132人次的核酸采集任务,所有收治患者全部康复出院,无一人死亡。

  返回鄂尔多斯经过休整后,医疗队队员将回到工作岗位。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