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千山万水 呼伦贝尔唯美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29 14:29:23

  视频来源 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掬一棒蓝天,随风而行,握四季辽阔,壮美山河。静默千年斑斓新生的呼伦贝尔,纤尘不染的呼伦湖与纯净无暇的贝尔湖见证了它的芳华。

  如果可以,就跟世界请个假,来呼伦贝尔,拥抱生命久违的舒展与喜悦,在神秘广袤中重拾感动。

  春——赴一场花事之约,赏杜鹃花谷红霞满坡;夏——赴一场草原之约,任骏马奔驰放歌疆隅;秋——赴一场斑斓之约,探五花山色峰川絮语;冬——赴一场冷极之约,感零下58度林海雪原。     

  那些未曾见过的风景,都值得我们踏山水而寻,趁岁月静好,趁微风不燥,在天然大课堂,研学生命的起航;在三国边境地,赏满洲里夜色未央。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

  富饶广袤,大地丰硕,草原上的呼伦贝尔好羊肉,金黄油菜花田中诞生的中国芥花油之都。自然生长的大白磨,黑木耳、野生蓝莓,一份份源自大自然的慷慨馈赠,成就这独一无二最值得深究的呼伦贝尔味道。

  山野温柔,流星闪烁,灯火澄明,熙攘人间,草原上散落的蒙古包、森林里的小木屋、湿地旁的房车营地、河边的小帐篷、童话般的冰雪酒店、城市中的特色民宿,都是你梦归的地方。

  天姿卓然的呼伦贝尔,用蒙古高原上的一首长调,高亢了远古的磅礴与广袤的悠扬;策马扬鞭的呼伦贝尔,皑皑白雪过滤了所有杂尘,茫茫碧绿铺就了生命的渴望。

  大草原、大森林、大湿地、大河流、大湖泊、大口岸,祖国北方的生态屏障,这里,是呼伦贝尔!(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