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高校共建共享 让世界听到内蒙古声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31 21:56:06

  国际在线内蒙古消息(张国文):为加强媒体和高校间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本着协作发展、共同提高的原则,国际在线内蒙古频道与内蒙古大学携手开展合作研究、交流分享和共创共建,全面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内蒙古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创新讲好“内蒙古故事”  国际在线与内蒙古大学携手共建国际传播基地_fororder_WechatIMG1387

  推动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座谈会暨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云签约”活动内蒙古分会场 摄影 杨亚东

  5月31日,国际在线举办推动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座谈会暨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云签约”活动。活动邀请了国际传播领域的管理者、专家学者、实践者,围绕当下国际传播领域的热点议题,以前沿视角展开深入交流,探寻加强国际传播能力、网络国际传播人才培养的方式和途径,并分享国际传播实践的成功优秀案例。活动主会场设在北京,同时在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分会场。

创新讲好“内蒙古故事”  国际在线与内蒙古大学携手共建国际传播基地_fororder_WechatIMG1384

  国广国际在线内蒙古分公司负责人王雨涵(前排左一)与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乔旺(前排右一)进行现场签约 摄影 杨亚东

创新讲好“内蒙古故事”  国际在线与内蒙古大学携手共建国际传播基地_fororder_WechatIMG1385

  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刘九万(中)、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栓虎(左一)、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张丽萍(右一)见证签约 摄影 杨亚东

  国际在线与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6所高校就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云签约”。国广国际在线内蒙古分公司(国际在线内蒙古频道)负责人王雨涵代表国际在线与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乔旺进行现场签约,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刘九万、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栓虎、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张丽萍见证签约。

创新讲好“内蒙古故事”  国际在线与内蒙古大学携手共建国际传播基地_fororder_WechatIMG1389

  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刘九万参加活动并见证签约 摄影 杨亚东

  内蒙古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党和国家在民族地区创办的第一所综合大学。学校1997年被批准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2004年成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教育部“省部共建”大学,是内蒙古自治区一流大学建设支持高校,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合建高校。

创新讲好“内蒙古故事”  国际在线与内蒙古大学携手共建国际传播基地_fororder_WechatIMG1414

  合影留念 摄影 张国文

  国际在线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以“国际传播”为特点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目前通过44个语种以及广客闽潮4种方言对全球进行传播,是中国使用语种最多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

  今后,双方将深化校媒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培养国际传播人才,进一步加强内蒙古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让内蒙古文化走出去。同时借助国际在线平台优势,持续叫响内蒙古大学品牌,向世界讲好“内蒙古故事”。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