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揭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02 12:35:53

  6月1日,内蒙古工业大学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政府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暨内蒙古工业大学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揭牌仪式举行。

内蒙古工业大学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揭牌_fororder_1

  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内蒙古工业大学

内蒙古工业大学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揭牌_fororder_2

  内蒙古工业大学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揭牌 供图 内蒙古工业大学

  在现场,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国权表示,内蒙古工业大学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科技优势,切实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和服务;全力支持附属学校办出特色、提升水平、打造品牌,努力将其建设成为新城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名片。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区委书记赵永刚表示,与工业大学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是全面落实呼和浩特市实施“丁香扎根”计划和“十万大学生留呼”计划,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标志着地校合作开启了新篇章。新城区将进一步融合双方优势,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深化合作共赢,为促进地区教育质量全面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德,新城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殷树刚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现场嘉宾共同为内蒙古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揭牌。

  根据协议,内蒙古工业大学与新城区政府将在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引进、合作办学、实习实践、党建合作、疫情防控、环境治理等8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合作办学方面,双方按照“校地共建、资源共享”的原则,开展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合作共建,将新城区呼哈路小学挂牌为“内蒙古工业大学附属小学”,并在内蒙古工业大学海东校区合作筹建内蒙古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在新城区蔚蓝家园小区合作筹建内蒙古工业大学附属幼儿园。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