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调研部署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草原  |  2022-06-02 12:37:50

  6月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高考准备工作专题汇报会,对高考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王莉霞调研部署高考准备工作_fororder_1

  6月1日,王莉霞主持召开高考准备工作汇报会。记者 韩卿立 摄

  王莉霞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各地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高考各方面、全过程。要对考前、考中、考后可能发生的问题尽量想得周全一些,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应考尽考、安全平稳。要落实人技联防各项要求,加强全流程监督检查,确保试卷安全。要备足考务人员,抓好有关培训。要及时做好权威发布和政策解读,第一时间回应考生和家长关切。要防患于未然,做到每一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确保万无一失。

王莉霞调研部署高考准备工作_fororder_2

  6月1日,王莉霞在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查看招生考试数据处理情况。记者 韩卿立 摄

王莉霞调研部署高考准备工作_fororder_3

  6月1日,王莉霞在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查看考生健康打卡和填报志愿辅助系统运行情况。记者 韩卿立 摄

  会前,王莉霞赴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调研了招生考试有关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章奎)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