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湿地:水系环绕 林草丰茂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0 15:37:56

  湿地是生物多样性富集的生态系统和人类重要的生存环境之一,具有涵养水源、净化水质、维护生物多样性等重要的功能。近两年,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湿地保护与修复水平全面提升,湿地面积不断扩大,“阿林湖”“巴林湖”“墨林湖”“乌丹湖”“赛汗湖”“毛仁塔拉湿地”已经形成了水系成线、沼泽连片、水禽群飞的生态宜人湿地景观。(图/文 梁永峰)

科尔沁湿地:水系环绕 林草丰茂_fororder_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湖水相连、林草丰茂。

  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湖水相连、林草丰茂

科尔沁湿地:水系环绕 林草丰茂_fororder_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巴林湖湿地。

  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巴林湖湿地

科尔沁湿地:水系环绕 林草丰茂_fororder_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阿林湖湿地。

  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阿林湖湿地

科尔沁湿地:水系环绕 林草丰茂_fororder_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毛仁塔拉湿地。

  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毛仁塔拉湿地

科尔沁湿地:水系环绕 林草丰茂_fororder_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赛汗湖湿地。

  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赛汗湖湿地

科尔沁湿地:水系环绕 林草丰茂_fororder_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墨林湖湿地。

  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墨林湖湿地

科尔沁湿地:水系环绕 林草丰茂_fororder_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乌丹湖湿地。

  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乌丹湖湿地

编辑:张国文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