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开幕:释放车市消费能量 提振内蒙古汽车行业信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30 18:12:20

  国际在线内蒙古消息(杨亚东):6月30日,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国际”)主办的2022第十四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暨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简称“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车展为期5天,是内蒙古本年度首场大型车展,展会启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主馆及南北广场,展览面积近7万平米。

点燃车市激情    呼和浩特国际车展30日开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30165007

  车展现场   摄影 山一

  有“塞北第一车展”之称的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年,本届展会共吸引了80多个参展品牌,近700款车型亮相。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行13款新车的发布会。购置税减半叠加厂家优惠政策,加上精彩纷呈的汽车文化活动,势必点燃内蒙古的车市激情。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之下,本届车展严格落实政府各项安全管理规定,集专业之力、高效执行、周全服务,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规模盛大、体验丰富、观展更有保障的汽车盛会,释放车市消费能量,提振内蒙古汽车行业信心。

编辑:张国文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