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公安分局举办“与党共庆生 初心铸警魂”主题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1 19:01:55

“与党共庆生,初心铸警魂” 赛罕区公安分局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 特别庆生宴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01170247

  “与党共庆生,初心铸警魂”主题活动现场 摄影 敖都布仁

  7月1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公安分局组织了“与党共庆生,初心铸警魂”主题活动,与生日是7月1日的5位民辅警,一起欢度“七一”,庆祝党的101年华诞。

  “今天党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与党一起过生日,这是一种幸运,更是一份荣誉。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更加珍视党员这个身份、铭记党员职责。”有着37年党龄的民警张世平说。

  活动现场,民警们围坐蛋糕周围,一起点燃“101”字样的蜡烛,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气氛温暖而热烈。定制的蛋糕上,金黄色的党徽,“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今天是党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字样,突出了活动的主题。蛋糕四周还用红蓝配色的彩条包裹,将警察元素和党的生日融合在一起。在活动中,大家还亲手写下对党的美好祝愿,贴到寄语墙上。

  赛罕区公安分局用这一庄重又温暖的仪式,教育引导广大民辅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理想,再燃奋斗激情。(文 敖都布仁)

编辑:张国文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