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市举办首期年轻干部理论学习读书分享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7 18:42: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活动中创新形式,推动党代会精神往实里走、往心里去,7月6日,石嘴山市委宣传部牵头主办了以“感悟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全市首期年轻干部理论学习读书分享会。

宁夏石嘴山市举办首期年轻干部理论学习读书分享会_fororder_WechatIMG228

石嘴山市首期年轻干部理论学习读书分享会现场 供图 石嘴山市委宣传部

  “作为一名机关党务干部,作为落实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具体任务的执行者,在工作迷茫之时,我会从《共产党宣言》中汲取精神力量。”来自市直机关工委的曹佳分享道。

  市委组织部马潇潇在阅读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后分享自己的感悟:“遇见并喜欢这本书,似乎也是一种必然。我2021年毕业,以选调生的身份来到大武口区长胜街道,挂职潮湖村党委书记助理,以新的身份重温这本书,让我有了更多的感悟和体会,也找到了青春的答案。”

宁夏石嘴山市举办首期年轻干部理论学习读书分享会_fororder_WechatIMG231

石嘴山市首期年轻干部理论学习读书分享会现场 供图 石嘴山市委宣传部

  读书分享会上,来自市直各部门、各单位的15名年轻干部都带来了自己推荐的书籍,结合本职工作分享所学所想所思。大家表示,本次读书交流分享会为年轻干部搭建了展现自我、互动交流、碰撞思想的平台,有助于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深化理论学习、坚定信仰信念,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最后,读书分享会由现场随机选出的30名大众评审以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学习成果奖”,来自市委组织部的马潇潇和市审计局的张蕾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石嘴山市委宣传部在今年初打造了具有石嘴山地方标识的“石嘴山大讲堂”,在促进干部全面学习最新理论知识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年轻干部“感悟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理论学习读书分享会是又一次创新和尝试。此项活动将持续举办下去,为年轻干部提供理论武装、增长才干和智慧的重要平台。(石嘴山市委宣传部)

编辑:郭建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