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实训基地揭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7 11:47:42

  7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校局深度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内蒙古公安机关警务实战练兵工作和校局合作踏上了新起点,开启了新篇章。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局长李军,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斌出席仪式。

内蒙古公安厅实训基地揭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07094856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实训基地”揭牌 摄影 韩斌

  在仪式上,李军与王斌共同为“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实训基地”揭牌,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和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校局深度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和呼和浩特市公安局通过合作将加速形成共赢格局,在开展政治教育、教官队伍建设、民警辅警培训、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力求走出一条人员互动、业务互通、信息共享的新路子。同时,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将为内蒙古公安厅政治部和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在专题培训、教学实践、课题研发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以实战练兵为抓手,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真正把“厅局共建”和“校局合作”推向高处、落到实处。(文 张佳良)  

编辑:张国文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