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召开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林格尔县现场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1 11:44:26

  国际在线内蒙古消息(张国文):7月10日,呼和浩特市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林格尔县现场会召开。以产业为着力点,以发展为落脚点,现场阅卷、检验成效、寻找差距、促进提升,推动全市形成比学赶超、齐头并进的良好工作局面。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参加现场会并作点评,呼和浩特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各旗县区、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

  在一天的时间里,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蒙牛八期5G数字工厂、草原新牧民奶牛牧场、台基营苜蓿草示范基地、正大集团内蒙古食品加工项目、盛健正邦标准化奶山羊示范养殖场、侩牛标准化智慧肉牛养殖场、大唐药业健康科技产业园、合吉泰高端乳制品加工项目、草原王记速冻食品项目及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台基营村,现场感受了和林县重点产业发展的明显成效、重点项目建设的如火如荼、重点工作的稳步推进。

呼和浩特市召开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林格尔县现场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11101021

  蒙牛八期5G数字工厂  摄影 王 慧

  现场会要求,各地区要在地区发展中,系统谋划,在产业定位上,保持定力,聚焦“主导产业”,强化全链条式发展,依托自身条件、发展基础、资源禀赋,扬己所长、持续发力,推动各地区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要抓龙头企业,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要围绕“全年目标”,狠抓落实,确保任务圆满完成;要紧盯“重大项目”,热火朝天抓建设,快马加鞭抢进度;要善于“解决问题”,主动作为,打通制约发展的堵点难点;要锚定“标杆先进”,找差距、想办法、提起来,为全市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一天的现场观摩,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感受到了全市争先进、求发展的热潮,增强了抓项目谋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也激发出昂扬的斗志和发展的信心。下一步工作中,要在谋求高质量发展中找路径,在做强特色主导产业上破难题,在改革创新发展上出实招,推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