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长沙开幕 《2022世界品牌500强》发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9 16:57:24

  国际在线湖南消息:8月8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长沙开幕。活动以“开放与奋进”为主题,搭建资源对接、群策群力的沟通交流平台,吸引了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以及工商、学界、文体、传媒等领域的2000余位品牌负责人汇聚一堂。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通过视频向活动致辞。 

中国品牌闪耀星城 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长沙开幕

活动现场 摄影 冯碧玉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宣布开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郑建邦表示,本届大会将主题定为“开放与奋进”,既契合了我国当前的发展形势,也说明了中国品牌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使命。他表示,企业不能只是埋头搞技术和产品,还必须加强品牌意识,通过理念、组织、行为和视觉的品牌建设,形成品牌体系,再通过传播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张健表示,品牌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的核心竞争力,此次品牌节活动的举办,不仅为优秀的央企品牌代表和民营品牌代表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也对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历数了长沙在工程机械、文化传媒、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发展优势,他表示,本届年会落地长沙,是对长沙品牌建设的充分肯定。近年来,长沙大力促进人文气息和烟火气息相融相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诗与远方。正是基于品牌城市建设的良好成效,让长沙成为了近悦远来的活跃之城。

  开幕式现场,中国品牌节发起人兼秘书长、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发布了《2022世界品牌500强》和《2022中国品牌500强》榜单。

  “此次公布的世界品牌500强榜单能够真实地、客观地、全面地反映中国品牌建设的现状。”王永表示,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加强与这些企业的沟通,为中国品牌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品牌节年会主体采用“1923”模式,即1场大型开幕式、9场重要活动、23场平行论坛。活动期间,组委会还专门设置了长沙城市品牌建设座谈会、长沙招商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中国企业家长沙游、企业家走访知名长沙品牌企业等活动,为长沙市的城市品牌提升与招商引资助力。(文 曹菲 冯碧玉)

编辑:佘颖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