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合作经贸培训中心成立 首次开课面向营销经理
来源:红网  |  2022-08-10 14:38:57

中非合作经贸培训中心成立 首次开课面向营销经理_fororder_1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9日讯(记者 刘志雄 实习生 周露)8月9日,2022年度中非经贸营销经理培训班暨中非合作经贸培训中心成立大会,在位于长沙市雨花区的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顺利召开。

  大会举行了中非合作经贸培训中心发起单位签约仪式及中非合作经贸培训中心揭牌仪式。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促进研究会、中非经贸合作职业教育产教联盟、湖南工商大学、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湖南省天一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共7家单位的签约代表上台签约,中非合作经贸培训中心正式成立。

  培训中心旨在更加精准地服务中非商品经贸合作,进一步推动中非经贸交流更好更快发展,着力提高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研究会会员企业和单位相关经贸从业人员国际化服务水平和专业化工作能力,为对非经贸业务的开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大会结束后,中非经贸营销经理培训班正式开课,学制1天。本次课程专注于非洲海外市场开拓,分别是《中非贸易形势研判及最新政策解读》《国际贸易获客技巧》《新外贸全网营销》。来自研究会会员单位、中非经贸合作职业教育产教联盟单位、涉及中非经贸合作先行区的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学员参与培训。

  此次大会由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促进研究会和中非职业教育产教联盟共同举办。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促进研究会是由全省从事中非经贸合作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在中非经贸合作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由湖南省商务厅主管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中非经贸合作职业教育产教联盟是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的八大机制举措之一,目前拥有110多家会员单位,是目前我国唯一的专注非洲、打通产教、突出技能、服务经贸的职业教育联盟,旨在助力非洲培训建设,服务中非经贸合作。

编辑:佘颖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