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举办廉洁文化创意大赛
来源:甘肃日报  |  2022-08-12 09:22:53

  近日,由兰州新区纪工委监工委主办,新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新区城投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兰州新区廉洁文化创意大赛正式启动。目前,作品征集正在进行中。

  本次大赛以“弘扬廉洁文化·共建清廉新区”为主题,聚焦廉洁文化热点和焦点,面向新区监管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广泛征集廉洁文化创意作品,打造一批直达人心、能打动人的“爆款”作品,让廉洁文化“活”起来、“火”起来,推动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大赛旨在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构建清廉的企业文化环境,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企业风尚,彰显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社会风气。同时,通过廉洁文化创意大赛,鼓励国企职工以多种艺术手法和表现形式为廉洁文化发声,倡导职工正身正己、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为兰州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新甘肃·兰州新区报记者 李佳丽)

编辑:王奇英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