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诺亚方舟”向世界展示内蒙古生态智慧
来源:新华网  |  2022-08-12 15:13:51

  近日,2022年荷兰世园会“内蒙古活动周”在线上开幕,海外观众相聚“云端”、共商合作。本届世园会开幕以来,“中国竹园”备受瞩目。其中,“小草诺亚方舟”生态科普展示吸引了广大游客观光打卡。

“小草诺亚方舟”向世界展示内蒙古生态智慧_fororder_1

  小草诺亚方舟展区

  观众跟随“小草向导”一起体验“种子魔方”新玩法,了解中国北方乡土植物种质资源库小草诺亚方舟”、敕勒川草原国家自然公园美景、百年扎赉诺尔矿山的绿色蝶变、创新生态产品“走路草坪”和停车场草坪。

“小草诺亚方舟”向世界展示内蒙古生态智慧_fororder_2

  体验“种子魔方”等生态主题文创产品

  据了解,这是蒙草生态集团受邀第二次参与世界级园艺盛会,入选首批中国园特约合作伙伴,参展建设中国竹园“小草诺亚方舟”展区,与世界分享和展示内蒙古乃至中国在种业创新、草原保护、生态治理、产业融合的智慧。

“小草诺亚方舟”向世界展示内蒙古生态智慧_fororder_3

  蒙草生态集团可玩耍、欢迎踩踏的“走路草坪”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期间,蒙草生态运用生命共同体理念,设计、实施、管护的内蒙古三个展区,分获组委会银奖和最高奖项(组委会大奖)。(林向阳)

编辑:张国文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