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人 暑期促消费地图来啦!数百场活动等你来
来源:浙江新闻  |  2022-08-19 18:36:16

  在7月印发《关于积极发挥暑期效应加快释放消费活力的意见》之后,浙江各地积极响应,因地制宜,以一场场活动点燃消费热情,让暑期消费愈发红火。

  据统计,7月浙江各地政企已联动开展暑期促消费活动252场,涵盖文旅、体育、餐饮、购物、夜经济等多个领域。此外,预计8月、9月分别将有203场、113场暑期促消费系列活动在浙江各地先后登场。

  伴随商贸、餐饮、文旅、体育等领域促消费活动全面开花,浙江暑期促消费活动成效明显,有力推动了7月消费回升。7月当月全省社零增速达到了9.2%,高于全国6.5个百分点。

  据二维火平台监测数据,全省73000多家平台餐饮商户,7月份营业额同比增长6.5%,为今年来最高。

  如何趁势而上,让暑期消费持续升温?据悉,浙江还专门绘制了月度“暑促地图”,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系列推介,推动消费市场运行稳进提质。

  透过“暑促地图”,全省各地市于8、9月份举办的促消费活动相关信息一目了然。一方面,广大消费者可以快速且精准地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另一方面,该地图也能扩大暑期促消费活动的影响力。

  浙江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强暑期促消费活动宣传力度,做强暑期促消费品牌。同时,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暑期促消费工作。按照“管得住、放得开”的要求,指导各地加强疫情防控,特别是近期配合好金华义乌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努力将省内局地疫情对消费市场运行的干扰作用降到最小,确保暑期促消费活动不断档、促消费工作不松懈、消费市场无异动。

  此外,浙江省商务厅将指导各地用好消费券政策工具,鼓励在地市层面统一时间、统一平台、统一宣传,提高消费券发放的知晓面和受众面,并配合省公安厅开展联合打击政府消费券套现专项行动;尽快出台家电消费政策、新能源汽车消费政策,按照阶段性政策与“一业一策”结合原则,加强研究,丰富政策储备库。(记者 全琳珉 通讯员 钟芮)

  8月暑期促销地图请查收——

@浙江人 暑期促消费地图来啦!数百场活动等你来_fororder_1

@浙江人 暑期促消费地图来啦!数百场活动等你来_fororder_2

@浙江人 暑期促消费地图来啦!数百场活动等你来_fororder_3

@浙江人 暑期促消费地图来啦!数百场活动等你来_fororder_4

@浙江人 暑期促消费地图来啦!数百场活动等你来_fororder_5

@浙江人 暑期促消费地图来啦!数百场活动等你来_fororder_6

@浙江人 暑期促消费地图来啦!数百场活动等你来_fororder_7

编辑:贾晓茹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