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将极致草原印象留给西安
来源:草原  |  2022-08-19 16:05:51

呼伦贝尔将极致草原印象留给西安_fororder_2

  8月16日,“多彩呼伦贝尔 极致草原印象”呼伦贝尔市专场推介活动在西安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借助第六届丝博会的平台,呼伦贝尔向参展企业和群众重点推介了区域性公用品牌、文旅产业、重点企业等经济社会发展丰硕成果,将极致草原印象留给西安。

呼伦贝尔将极致草原印象留给西安_fororder_3

  活动现场设置文旅、农牧、农垦、森工、文创5个展区,通过宣传片推介、互动体验活动,带现场企业和群众领略了兴安杜鹃的唯美、草原的辽阔、林海的苍茫,品味了草原羊肉、黑木耳、牛奶、牛肉、蓝莓的醇美味道,使大家对生态良好、风光壮美、资源富集、潜力无穷的呼伦贝尔心向往之。

呼伦贝尔将极致草原印象留给西安_fororder_4

  近年来,呼伦贝尔依托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资源禀赋,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围绕“文旅产业提标提效发展、农牧业增量增质发展、新兴产业集约集聚发展、生态产业乘时乘势发展、传统产业创新创优发展”五大行动计划,推动优质、绿色“呼伦贝尔”生态产品走向全区、走向全国、走向世界。通过此次丝博会,将为更多企业产品“走出去”提供支持,进一步提升“呼伦贝尔大草原”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与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及东西部省区市深化合作。(霍晓庆)

编辑:张国文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