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实现“大交通+落地租” 助力湖南全域旅游战略发展
来源:红网  |  2022-08-23 14:49:43

  红网时刻新闻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鑫)湖南计划于2022年9月在张家界举办首届旅发大会,届时将开展丰富的文旅活动,吸引全国游客来湘观光体验。作为大旅游版块不可或缺的一环,租车行业实现了“大交通+落地租”的灵活出行模式,助力湖南全域旅游战略发展。

  自驾出行更加私密、安全的特点,更符合当下疫情防控政策,是最受欢迎的出行方式之一。业内专家指出,汽车租赁行业未来有望进入增长新周期,迎来发展新机遇。据文旅部2022年第一季度数据报告显示,全国旅行社国内旅游组织499.04万人次、902.61万人天;接待677.95万人次、1038.10万人天,总人次8.03亿,并且据相关信息显示,在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有64.9%的人旅游出行方式都会更倾向于自驾出行。

  而近年来随着租车行业的兴起,租车自驾游便成了一股热潮,其中家庭为单位出行旅游的人数占了一半。目前我国的租车市场中有不少的租车平台能提供自驾租车的业务,其中有神州租车、悟空租车、携程租车等平台。据悉,神州租车在湖南省长沙、株洲、湘潭、常德、益阳、永州、邵阳、张家界、湘西自治州等9个城市共运营89个网点,覆盖机场、高铁、火车站等交通枢纽以及城市的核心商圈、地铁、热门景点等区域,其中24小时的营业网点有25个,如长沙汽车东站,岳麓现代城等,可以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用车需求。

编辑:佘颖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