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新体验 “约你游”不一样的湖南旅博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26 14:01:23

  国际在线湖南消息:体验露营音乐节,沉浸式感受房旅的舒适……8月25日下午,在2022湖南旅博会场馆内,快乐车行“约你游”近600平方米的体验式房旅空间,吸引了不少参展游客的目光。

  在“约你游”户外露营&休闲娱乐区主题展位上,来自湖南邵阳的袁女士进行了一番沉浸式房旅体验。“车内是家,车外是世界,房车出游就像一个移动的家。”袁女士表示,房旅的私密性和极大的自由程度是自己喜欢的主要原因。

跨界新体验 “约你游”不一样的湖南旅博会_fororder_1

  孩子们现场体验户外露营 摄影 王玉玥

  近年来,随着疫情常态化防控,国内旅游行业逐步复苏,而房旅凭借其非聚集性、安全便捷、亲近大自然等特性,呈现出逆势发展的劲头。

  “约你游”以房车旅游、户外休闲度假体验为突破口,通过线上引流、线下服务,整合房车旅游行业人员、车源、资金、渠道等资源,串联起营地、房车、景区、户外装备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打造房车生活的一体化服务体系,不停探索房旅生活新方式。

跨界新体验 “约你游”不一样的湖南旅博会_fororder_2

  现场体验露营音乐节 摄影 王玉玥

  “我们就是一个旅游社交平台,帮助旅行社、景区引流,给旅游爱好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房车露营专委会执行会长、伊宅购集团董事长兼CEO谭远程介绍,目前“约你游”下载量已经超过9000万,正成为越来越多旅游爱好者的选择。

  激活新消费、引导新需求、挖掘新亮点,已经成为当下旅游产业振兴的焦点。“‘约你游’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向行业及消费者传递最新的房旅发展态势,为湖南文旅发展发挥更大的助力。”谭远程说。(文 王玉玥)

 

编辑:佘颖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