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法院“一院一亮点” 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26 17:36:20

  国际在线内蒙古消息(张国文 实习生 徐舒翼):8月26日上午,内蒙古呼和浩特法院“一院一亮点”工作启动仪式在赛罕区人民法院举行。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文忠,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希民,呼和浩特市各基层法院院长出席启动仪式。

内蒙古呼和浩特法院“一院一亮点” 工作启动仪式举行_fororder_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徐舒翼

  为推动弘扬“蒙古马精神”大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呼和浩特市各基层法院在市中院的指导下,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因地制宜打造工作亮点、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通过着力打造一批品牌工作、模范干警,不断提升司法治理能力,力求当好社会治理创新的参与者、推动者、保障者,满足人民群众对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司法服务的需求,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首府。  

内蒙古呼和浩特法院“一院一亮点” 工作启动仪式举行_fororder_13

  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希民致辞 摄影 徐舒翼 

  赵希民在仪式上表示,此次在全市基层法院开展“一院一亮点”创建工作,旨在以亮点工作为支点撬动全市法院工作开新局、换新貌,把首府法院的形象立起来,旨在以亮点工作为抓手更好推动全市法院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提质增效,为首府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内蒙古呼和浩特法院“一院一亮点” 工作启动仪式举行_fororder_19

  嘉宾参观自助服务区 摄影 徐舒翼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嘉宾参观了赛罕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分类分级纵向预防化解矛盾纠纷的诉源治理“12345”赛罕模式,就赛罕区法院的诉讼服务体系,智慧法院的环节设计和边界延伸、实效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