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01 14:39:39

  国际在线湖南消息(李琴 实习生 周子乐):“通航是国民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性产业。提高航空应急救援能力,是关系全国老百姓的重大民生工程。”9月1日上午,2022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大响就提高国家航空应急救援能力、促进低空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通航引领美好生活” 2022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开幕_fororder_5

  2022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开幕 供图 活动方组委会

  本届博览会是今年以来国内通航领域举办的首个专业展会,也是国内通航领域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博览会以“通航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包括静态展和动态飞行表演。国家部委负责人、众多专家学者云集大会,共同探讨通用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其中,静态展于9月1日至4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规模较上届更大,展览面积达8万平方米,设置了通航制造、通航应用、通航服务、通航科普、通航体验等展区,参展企业超300家。

       大会同期举办低空空域管理改革与低空经济发展主论坛,中国航空应急救援高峰论坛等多场专业论坛以及湖南航空制造业合作对接会等多场洽谈会。

  据悉,动态飞行表演于9月1日至9月4日在株洲芦淞机场同期举行。

编辑:佘颖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