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音乐 9月11日让我们相约贺兰山文化旅游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  2022-09-02 10:23:17

  2022中国·银川第六届贺兰山文化旅游节暨全国旅行商大会将于9月11日至12日在宁夏银川镇北堡西部影视城、贺兰山漫葡小镇盛大启幕。

红酒、音乐 9月11日让我们相约贺兰山文化旅游节

  本次文化旅游节以“畅游雄浑贺兰·爱上魅力银川”为主题,活动分为贺兰山文化旅游节暨全国旅行商大会开幕式、贺兰山红酒音乐节、贺兰山红酒电音节、贺兰山红酒美食嘉年华、全国旅行商大会、银川市文化旅游商品(产品)博览会、银川市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暨文化旅游商品(非遗文创产品)博览会、贺兰山徒步游、2022贺兰山漫葡小镇“中秋之夜·中华神韵”艺术文化系列活动、中华文明溯源之旅暨“讲好贺兰山故事”系列活动五大板块十大主题活动共同组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浓郁地方特色。

红酒、音乐 9月11日让我们相约贺兰山文化旅游节

  贺兰山红酒音乐节将于9月11日在镇北堡影视城激情开唱,音乐节隆重邀请到了谭维维、鹿先森乐队、指纹乐队、纸盒人乐队、王奇与乐队等国内著名艺人及乐队到场,为银川乃至周边省市区音乐爱好者放送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9月12日还将举办贺兰山红酒音乐节-电音摇滚之夜活动,届时将邀请区内外知名DJ/MC共同打造贺兰山下的音乐盛宴;与此同时,还将举办贺兰山红酒美食嘉年华、非遗文创产品展销会等配套活动,丰富活动内容,让音乐爱好者及游览参观者有不同的欢乐体验。(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胡冬梅)

编辑:郭建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