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新右旗达赉苏木:退役军人展军风 国防教育筑北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08 16:33:37

  追忆峥嵘岁月,不忘初心使命。日前,内蒙古新右旗达赉苏木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老兵永远跟党走 退役军人展军风 国防教育筑北疆”趣味活动,在社会上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来自达赉苏木各嘎查近五十名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新右旗达赉苏木:退役军人展军风 国防教育筑北疆_fororder_表彰奖励最美退役军人

  表彰最美退役军人   摄影  宇广

  此次活动设置了匍匐前进、定点投篮、两分钟跳绳、圈内踩气球等七个项目,退役军人们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现场气氛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他们用军人气质、军人勇气、军人精神,展现着退伍不褪志、退役不褪色的精神风貌。

新右旗达赉苏木:退役军人展军风 国防教育筑北疆_fororder_两分钟跳绳游戏

  两分钟跳绳游戏    摄影  宇广

  此次趣味活动为达赉苏木退役军人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互动平台,希望退役军人在挥洒激情的同时,不断凝聚力量,发挥作用,永葆本色,永远保持正能量,做时代楷模,成为让人尊崇的时代力量。

  “我们达赉苏木举办此次活动主要希望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今后我们苏木也将多开展此类的活动,让退役军人在苏木各项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出中坚力量。”新右旗达赉苏木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凤英说。

新右旗达赉苏木:退役军人展军风 国防教育筑北疆_fororder_退役军人参观国防教育展厅1

  退役军人参观国防教育展厅   摄影  宇广

  在参观国防教育展厅时,退役军人们频频驻足,听解说、读图文、看模型,不时询问,详细了解在党的领导下,国防动员、后备力量、边境管理、双拥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历史与现实交汇中提升国防意识,在声、光、电的视觉冲击中增强国防观念。   (文 王宇)

编辑:张国文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