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内蒙古这支校园乌兰牧骑荣获国际大奖
来源:草原  |  2022-09-09 11:01:41

  日前,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乌兰牧骑以线上方式出征保加利亚“世界民俗艺术锦标赛”,荣获多项大奖。

  此次比赛其共选送了两个参赛作品:由达楞巴雅尔老师指导,音乐舞蹈系器乐、声乐教研室师生共同演绎的民族管弦乐《Banzar Dari》,乐曲蕴含呼麦 、长调、民乐、声乐因素,高亢悠扬、恢弘大气,展现了蒙古族音乐的鲜明特色和魅力,该作品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金牌以及混合合奏组金奖;由阿拉腾图力古尔、乌哈图、窦兴三位老师共同指导的蒙古舞《父亲的马绊》,荣获了本次大赛舞蹈组金奖,同时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特别奖。

赞!内蒙古这支校园乌兰牧骑荣获国际大奖_fororder_1

赞!内蒙古这支校园乌兰牧骑荣获国际大奖_fororder_2

  世界民俗艺术锦标赛由世界民族民俗赛事协会、世界民族艺术协会主办、联合国世界教科文组织资助,致力于民族民间音乐艺术的推广和传承,是目前世界上民族民间音乐艺术的最高级别赛事。(刘志贤)

编辑:张国文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