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健康管理”长株潭公益主题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13 15:55:59

“企业家健康管理”长株潭公益主题沙龙活动圆满举行_fororder_1

参加“企业家健康管理”公益主题沙龙的部分企业家代表与专家合影 供图 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国际在线湖南消息:为提高广大企业家群体健康意识,营造关心关爱企业家良好氛围,近日,“企业家健康管理”长株潭公益主题沙龙在长沙举行,来自湘江涂料、联诚集团、华菱集团等长株潭企业的60余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长沙市工信局主办,长沙企业家协会、株洲市企业家协会、株洲市企业联合会,湘潭市企业家协会、湘潭市企业联合会承办,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太极拳运动协会、湖南安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

  活动现场,九芝堂国医馆荣誉馆长、湖南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易法银教授以《企业家秋季健康管理与慢性病防治》为主题开展中医专题讲座,呼吁广大企业家树立“治未病”的健康观,切勿忽视慢性病防治,做到防患于未然。

  中国陈氏太极拳湖南分会会长吴建华受邀为企业代表传授《太极调理与身心健康》秘籍,帮助企业家通过中国传统的减压健身理念,利用太极传统的运动方式,提高自身抗病康复能力和疾病免疫能力,以达到疗病健身,修身养性,健美益智的目的。

  正骨整脊专家陈铁华教授根据企业家的工作特性带来了《颈/肩/腰/腿痛预防与治疗》健康宝典,通过理论与演示相结合,讲述如何巧用穴位、脚底按摩、经络艾灸等中医传统技艺摆脱疾病困扰。

  活动还为企业家们安排了中医专家一对一号脉义诊、远红外体质测评、针灸推拿理疗等特别福利,通过“望闻问切”对企业家的健康状况进行细心检查,给予指导建议。

  据了解,关爱企业家身心健康是长株潭三市企业家协会长期开展的一项重要服务工作,在各市工信部门指导下,通过组织企业家开展乒羽、户外等体育锻炼和赛事,定期健康体检,健康主题沙龙等活动携手为企业家健康保驾护航。接下来,三市企协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更好地秉承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理念,努力提升服务精准度,创新服务新举措,推出更多精彩的健康主题活动,为企业和企业家打造“温馨港湾”。(文 周洲)

编辑:佘颖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