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市贺兰县10家酒庄14款葡萄酒获金奖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13 11:39:12

  9月12日,第二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宁夏贺兰县产区共有10家酒庄的14款葡萄酒获得金奖。

宁夏银川市贺兰县10家酒庄14款葡萄酒获金奖_fororder_图片1

第二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大赛颁奖现场

  据悉,本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大赛共有16个国家43个产区的797款葡萄酒参赛,评出224款获奖酒款,其中大金奖12款、金奖80款、银奖132款。

  本次参赛酒款呈现品质化、多元化、个性化特点。大赛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委托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组委会进行评判,由评委从颜色、香气、口感等方面对各种类型的葡萄酒样品通过盲品的方式法,按照获奖总数不超过征集参赛样品总数28%的比例。

宁夏银川市贺兰县10家酒庄14款葡萄酒获金奖_fororder_图片2

葡萄酒酿造

  近年来,贺兰产区的原歌、旭域金山、沃尔丰等酒庄精品葡萄酒,先后在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产区名品葡萄酒先后斩获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英国品醇客国际葡萄酒大赛、德国柏林世界葡萄酒大赛等400余项国内外大奖。

宁夏银川市贺兰县10家酒庄14款葡萄酒获金奖_fororder_图片3

葡萄酒酿造

  目前,贺兰产区依托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旅游长廊项目,将贺兰山岩画、拜寺口双塔等历史文化遗迹等有机整合,打造产业融合发展的新高地和政策、资金、人才、技术的洼地。上海植城集团投资25亿元,正在倾情打造图兰朵葡萄酒小镇,在这里,贺兰山文化将与葡萄酒文化相碰撞。(贺兰县农业农村局)

编辑:郭建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