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坝美:花开陌上 世外桃源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19 16:04:18

  当秋天的金黄悄悄晕染大地,云南省文山州坝美世外桃源景区却还俏皮地用一片青绿来点缀大地,桑竹与河谷,绿水与青山,肆意生长的绿是大自然对世外桃源的偏爱。

  秋收的喜悦聚集着喧闹的人流,金黄的稻浪翻涌;柔风拂面倾泻在低垂的稻穗上,摇曳的穗浪撩开一片动人的涟漪,弥漫出世外古朴的稻香。当目光迷离的时候,梦境也徜徉起来。满天星空倒映在河流与岸之间,一抬头,天边划过的流星仿佛穿越千年的时光,那个被悠悠岁月洗濯了千年的桃源梦,清晰而玲珑地舒展在坝美的秀水明山中。

  平和的坝美让相逢有着空灵的明净,让离别有着浪漫的清醒,只是一段世外际遇,在人生花开的陌上,清凉,如水。(文 杨丽枫)

文山坝美:花开陌上 世外桃源_fororder_1

鸟瞰坝美世外桃源景区 摄影 江蕊先

文山坝美:花开陌上 世外桃源_fororder_2

金黄稻浪随风翻涌 摄影 江蕊先

文山坝美:花开陌上 世外桃源_fororder_3

坝美世外桃源景区入口 摄影 江蕊先

文山坝美:花开陌上 世外桃源_fororder_4

夜空下的坝美世外桃源景区 摄影 江蕊先

文山坝美:花开陌上 世外桃源_fororder_5

坝美景区随处弥漫着稻香 摄影 江蕊先

编辑:张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