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卫房·车文化节总成交额2.31亿元
来源:宁夏日报  |  2022-09-20 18:45:40

首届中卫房·车文化节总成交额2.31亿元_fororder_截屏2022-09-20 18.07.57

车展现场。宁夏日报记者 何耐江 摄

  宁夏日报讯(记者 何耐江)9月19日,首届中卫房·车文化节在中卫市五馆一中心落下帷幕,总成交额2.31亿元。

  连日来,参加本届房·车文化节13家房产企业、30家汽车品牌及家装企业、新百电器、非遗产业等参展企业销售业绩稳步攀升。据统计,住房预售205套,销售金额16226万元;汽车销售390台,销售金额6813.54万元;美食销售金额25.79万元;绿色家电及其他73.83万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赶在最后一天参观车展的市民也不少。在入口处,工作人员认真查看每一位入场市民的行程码、健康码。经远程红外测温、安检后,入口处的工作人员为每位入场的市民进行手部消毒后,方可进入展区。

  本届房·车文化节旨在落实《自治区支持扩大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进一步促进消费恢复。文化节包括品牌汽车展销体验、人居生活及房产展销体验、家用电器及智能通讯产品展销体验、帐篷露营节促销体验、商品易货交易促销、直播带货促销、美食嘉年华等活动,以“展会+文化”为抓手,拉动城乡文化消费快速增长。

  中卫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房·车文化节以“一房一车约‘惠’星星的故乡”为主题,让百姓得实惠、企业赢商机,为繁荣消费市场提供新动力。

编辑:郭建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