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莫尔道嘎:秋正浓时“画中游”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20 11:07:45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57.8万公顷,南邻呼伦贝尔大草原,北接中俄界河——额尔古纳河,是目前国内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每年的9月到10月上旬是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的最佳游览季,树叶开始变色,整个山头都呈现五彩缤纷。樟松依旧苍翠、白桦叶子浅黄、落叶松针金黄、红红的杨树叶子及灌木叶等点缀林中彰显层林尽染之美色,林中穿行如同画中游。

  白鹿岛是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尽头的点睛之笔,奔流不息的激流河在这里转弯,旭日朝阳的第一缕曙光从这里升起。左手森林、右手云海的景象,在这里司空见惯。风一吹,山雾就像海浪一样从远处翻涌过来。就像闯入了与世隔绝的仙境,日日云海缭绕,让你无法不为之着迷。(文 武飞虎 塔娜)

内蒙古莫尔道嘎:秋正浓时“画中游”_fororder_白鹿岛日出    拍摄于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镇白鹿岛景区   (3)

  白鹿岛日出 摄影  武飞虎

内蒙古莫尔道嘎:秋正浓时“画中游”_fororder_晨雾白鹿岛    拍摄于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镇白鹿岛景区   (4)

  晨雾白鹿岛 摄影  武飞虎

内蒙古莫尔道嘎:秋正浓时“画中游”_fororder_层林尽染美秋色   拍摄于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 (3)

  层林尽染美秋色 摄影  武飞虎

内蒙古莫尔道嘎:秋正浓时“画中游”_fororder_朝阳映岛    拍摄于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镇白鹿岛景区   (2)

  朝阳映岛 摄影  武飞虎

内蒙古莫尔道嘎:秋正浓时“画中游”_fororder_秋色观景台   拍摄于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 (4)

  秋色观景台 摄影  武飞虎

内蒙古莫尔道嘎:秋正浓时“画中游”_fororder_秋色白鹿岛    拍摄于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镇白鹿岛景区   (6)

  秋色白鹿岛 摄影  武飞虎

内蒙古莫尔道嘎:秋正浓时“画中游”_fororder_森林小火车   拍摄于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 (1)

  森林小火车 摄影  武飞虎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