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黄河几字弯”2022国外网红打卡内蒙古活动即将开启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21 14:44:27

  国际在线内蒙古消息(张国文 实习生 徐舒翼):为讲好内蒙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故事,直观感受内蒙古全面绿色转型、保护传承黄河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9月24日,“Hi,黄河几字弯”2022国外网红打卡内蒙古活动将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启动。来自英国、俄罗斯、韩国、巴西、格鲁吉亚等国家的外国网红博主将实地探访内蒙古巴彦淖尔,打卡黄河、阴山、湿地、沙漠、戈壁等多样化的自然景观,近距离感受亮丽内蒙古的绝美风光和人文魅力。

“Hi,黄河几字弯”2022国外网红打卡内蒙古活动即将开启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05115059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国际在线主办,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国际在线内蒙古频道承办。

  活动中,外国网红将走进璀璨夺目的黄河明珠——乌梁素海,感受水天一色、波光浩渺的神奇秀美;探访“天赋河套”总部基地,了解河套大地优质农产品的特色品牌;参访乌兰布和沙漠,欣赏大漠美景、领略地域文化魅力。整个活动将围绕巴彦淖尔人文历史、壮美风光、生态治理、美丽乡村等内容,通过外国网红独特的镜头、视角,多维度展现“塞上江南 绿色崛起”的巴彦淖尔面貌,让海内外网友领略内蒙古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生态优美、人民安居乐业的独特魅力。

“Hi,黄河几字弯”2022国外网红打卡内蒙古活动即将开启_fororder_河套平原

  航拍河套平原   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期间,国际在线将通过多语种、多终端、全媒体平台进行报道。此外,外国网红们也将通过各自的海外社交账号分享本次活动中的新鲜体验和见闻,与全球网友交流互动,向世界讲述“走进亮丽内蒙古、打卡黄河几字弯”的精彩故事。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