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科协成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22 10:35:14

  9月20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该校举行,选举产生出该校第一届科学技术协会领导机构。

  宁夏科协负责人到会祝贺表示,该校科协工作要始终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要始终坚持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要始终坚持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要始终坚持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希望学校科协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团结引领学校科技工作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攀科技高峰,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出力献策。

  据了解,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开创了宁夏职业院校科协组织服务职业教育的先河。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将以科协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学术交流渠道,促进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发挥高校的科教资源优势,促进科技资源的开发与共享;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为高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培育良好的科学文化和学术氛围。(文 关晓娟)

编辑:郭建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