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展之路》系列之四:开放的中国与世界共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29 11:43:46

  日本武田制药是亚洲最大的制药公司。今年6月,武田研发亚太总部正式落户上海浦东。

  尽管受新冠疫情和地缘政治动荡影响,全球经济发展乏力,衰退迹象开始显现,不过,中国坚定扩大开放的决心正在为全球跨国企业带来信心。

  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和扩大开放为全球经济发展注入动力,这其中的受益者就包括新西兰的乳品企业纽仕兰Theland。借助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纽仕兰在中国的业务迅速扩展。数据显示,过去一段时间,纽仕兰Theland的销量从每周不到3,000 瓶增长到30,000瓶,最高达到每周80,000 瓶。今年纽仕兰计划大幅扩增50家农场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日前,德国巴斯夫集团在广东投资的一体化基地项目举行投产仪式,该项目是德企在华投资规模最大的单体项目,投资额约100亿欧元。

  今年1至8月,中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超892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4%。(刑颖)

编辑:陈佳杰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