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常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积极评价智中双边合作 赞赏中国绿色经济发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01 16:15:46

  国际在线消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智利常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索菲亚·博萨大使在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为中国人民送上诚挚祝福,积极评价智中两国各领域合作,高度赞赏中国发展绿色经济。

  智利常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索菲亚·博萨表示,智中两国建立外交关系50多年来,中国对智利来说始终是非常重要的国家。她说:“智利是第一个与中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的拉美国家,两国拥有良好(双边)关系,中国是智利水果和其他农产品贸易的主要合作伙伴。对我们来说,无论在经济、文化还是社会层面,中国都是众所周知且被高度认可的合作伙伴,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富有成效的关系。”

  博萨表示,过去十年间,中国在创新、生产力进步和经济多元化等方面均实现了巨大发展,智利可从中学习到很多。她尤其看好中国绿色经济发展之路:“希望中国继续发展更多绿色经济。我知道中国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努力,当前中国是该领域主要参与者之一,期待中国的继续发展,并持续走绿色经济之路。”

编辑:胡君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