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至1000万元!明年起浙江省工会将加大对就业培训投入
来源:浙江新闻  |  2022-10-10 09:45:20

提高至1000万元!明年起浙江省工会将加大对就业培训投入_fororder_8

  明年起,浙江省总工会对就业培训每年投入将从500万元提高至1000万元。预计到2025年,全省为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援助需求的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至少提供3次岗位推荐、1次就业培训。这是记者从10月9日召开的构建工会高质量就业服务工作体系、推进工会就业服务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的。

  目前,浙江省部分行业企业稳岗减员压力加大,工会就业服务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全省工会坚持面向职工、面向企业、面向基层,整体推进、统筹安排,将工作谋深谋细谋实。通过广泛开展就业招聘、积极引导技能提升、扎实开展就业培训、深入实施就业帮扶、推动落实政策保障、全面提升生活品质、协同打造应用场景等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工会就业服务工作的质量。

提高至1000万元!明年起浙江省工会将加大对就业培训投入_fororder_9

  另外,省总工会日前出台《关于构建工会高质量就业服务工作体系助力我省“两个先行”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5年,向工会提出求职需求的职工的岗位推荐率达100%,有转岗再就业需求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就业服务率达90%,在档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首次就业率达90%。(记者 陆斯超 通讯员 沈佳)

编辑:贾晓茹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