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再添一所三甲医院
来源:兰州日报  |  2022-10-19 09:14:22

兰州新区再添一所三甲医院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019072155

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兰州新区院区试运营 张建平 摄

  10月17日,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兰州新区院区试运营启动,这是一所集医疗、康复、养老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康复三甲医疗机构。

  该院区是国家和省上重点支持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设置床位600张。运营初期,门诊开放预检分诊、内科(老年病康复科)、外科(骨关节康复)、妇科、儿科、口腔、眼科、中医科、神经康复科、脊髓损伤康复科、疼痛康复科、儿童康复科、康复医学科等科室;住院部暂开放内科、外科、急诊科、儿科、康复科等。

  据介绍,该院区建设,是结合国内医改、康复医疗事业发展新形势和康复患者服务新需求、新特点作出的决策,对于辐射带动全省乃至西北地区康复医疗事业速蓬勃发展,更好、更广泛地惠及康复需求患者具有重要意义。(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文/图)

编辑:王奇英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