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马”2022湘江马拉松赛线上赛启动报名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23 17:01:03

  近日,长沙市体育局透露,受疫情影响,为满足跑者需求,原定于长沙、株洲和湘潭三地开展的“战马”2022湘江马拉松赛改为线上赛,于11月21日开始报名。

  据介绍,“战马”2022湘江马拉松赛线上赛设半程马拉松、10KM健康跑、3KM健康跑三个项目,选手可于12月1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进入“悦跑圈APP”选择“战马”2022湘江马拉松线上赛赛事进行报名和参赛。

  云上悦跑  “战马”2022湘江马拉松赛线上赛启动报名_fororder_图片1

  活动海报 供图 谢文朗

  与线下赛不同的是,线上赛选手只需在比赛的规定时间内,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使用“悦跑圈APP”单次跑步完成所报里程,点亮“战马·2022湘江马拉松赛线上赛”勋章即视为完赛,所有选手完赛后均可获得电子完赛证书、2022湘马完赛奖牌等荣誉。

  据了解,今年湘马线上赛奖牌融入蓝色湘江的设计元素,诠释了湘马“与湘江奔跑”的赛事理念。同时,奖牌上的城市名称选用毛体,以纵横驰骋、潇洒淋漓的书法形式,为奖牌增添亮点。

  云上悦跑  “战马”2022湘江马拉松赛线上赛启动报名_fororder_图片2

  完赛奖牌 供图 谢文朗

  湘江马拉松赛是由“湘江城市体育联盟”所打造的第一个全民健身路跑IP赛事。赛事自2016年创办以来,在湖南各地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体育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通力合作下,已连续成功举办6届,线上线下累计参与人次超20万。

  虽然线下赛事不能如约而至,但跑道不止一条,终点也不止一个,线上跑也是参与“湘马”的一种方式。“战马”2022湘江马拉松线上赛的举办将为广大跑者提供一种门槛更低、形式更多样的线上健身方式,组委会旨在通过这样的方式,引导和号召市民合理地进行户外运动与科学训练,与全国各地的跑友一起云上悦跑。(文 谢文朗)

编辑:佘颖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