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首家数字商务产业学院成立
来源:安徽日报  |  2022-11-25 15:32:45

  11月24日,合肥市电子商务协会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的数字商务产业学院在合肥成立。

安徽省首家数字商务产业学院成立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25142801

成立仪式现场

  合肥市电子商务协会负责人表示,数字商务产业学院的成立,是新环境下推动数字商务人才发展,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的需要,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打造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实体性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实现产业和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学院成立后,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探索教育链、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协同发展,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数字商务技术技能型人才。成立大会后还举办了主旨论坛,专家学者围绕数字商务产业学院如何实现产教融合,共育电商人才展开交流互动和研讨。(文/图 安徽日报 史力)

编辑:刘旭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