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晋宁: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30 17:37:17

  近日,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与云南振兴乡村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并将以“三个一流”保障促进政企合作,共绘晋宁乡村振兴同心圆。

昆明晋宁: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_fororder_1

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云南振兴乡村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依托晋宁区“十四五”规划,围绕晋宁花卉全产业链,打造鲜花特色文旅小镇、香水大学和鲜花秸秆可再生资源生物质炼制项目,以及新基建投融资、生物颗粒燃料、现代特色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示范区、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城乡人居环境改造提升、城市中央厨房建设、城乡环卫一体化改造提升方面开展投资合作。

  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将推动晋宁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强花卉产业链,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速形成助推全区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签约后,晋宁区将组建一流保障队伍、提供一流优质服务、创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真正让企业在晋宁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晋宁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本次签约项目打造成吸引优质企业来晋宁投资的示范工程,加快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落地;构建“做特一产、做强二产、做优三产”的产业发展新格局,以文化引领和产业带动,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新理念、拓展新思路、注入新活力。(文/图 陆安楠)

编辑:张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