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外事办向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  2022-12-06 14:19:58

  12月5日,湖南省委外事办向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颂奇·旺康出席。

  宣介会上,湖南省委外事办相关负责人围绕党的二十大的意义、主题和成果,过去十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本质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介解读,简要介绍近年来湖南与老挝各领域开展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增进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对中国共产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感受中国式现代化在湖南的生动实践。

  颂奇·旺康说, 通过本次宣介,对中国共产党面向未来的奋斗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中国一定能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将积极推动老挝同湖南在友城交往、疫情防控、经贸往来等更多领域交流合作,与湖南携手推动老中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迈向深入。

  会上,湖南省委外事办向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英文对照版。(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

编辑:佘颖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