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冰雪版的诗和远方 呼伦贝尔市首届冰雪文化运动旅游季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9 20:30:53

2022-2023欢乐冰雪旅游季·内蒙古大冰雪主题活动暨呼伦贝尔市首届冰雪文化运动旅游季在牙克石启动_fororder_1

  活动现场 供图 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2023欢乐冰雪旅游季·内蒙古大冰雪主题活动暨呼伦贝尔市首届冰雪文化运动旅游季在牙克石启动_fororder_3

  越野滑雪挑战赛鸣枪开赛 供图 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2023欢乐冰雪旅游季·内蒙古大冰雪主题活动暨呼伦贝尔市首届冰雪文化运动旅游季在牙克石启动_fororder_4.JPG

  汽车冬测现场 供图 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2023欢乐冰雪旅游季·内蒙古大冰雪主题活动暨呼伦贝尔市首届冰雪文化运动旅游季在牙克石启动_fororder_2.JPG

  雪地摩托车开赛 供图 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2023欢乐冰雪旅游季·内蒙古大冰雪主题活动暨呼伦贝尔市首届冰雪文化运动旅游季在牙克石启动_fororder_8

  活动现场的人们载歌载舞 供图 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国际在线内蒙古消息(张国文):12月8日,2022-2023欢乐冰雪旅游季·内蒙古大冰雪主题活动暨呼伦贝尔市首届冰雪文化运动旅游季在“中国冰雪之都”牙克石拉开大幕。

  此次活动以礼赞新时代、喜迎“十四冬”、亮丽大雪原、火热冰雪季为主题,标志着“亮丽内蒙古 四季好风光”内蒙古冬季旅游全面启动,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呼伦贝尔的生动实践。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汽车轰鸣,气氛异常火爆。提升改造后的活动举办场地——凤凰山滑雪场焕然一新,踏雪寻梅网红打卡点、灯光秀夜滑项目、完善的标识导引,为游客提供了玩冰乐雪新场景。在十四冬越野滑雪赛场,凤凰山越野滑雪挑战赛鸣枪开赛,40余名健儿如离弦之箭;冰雪穿越争霸体验同样吸睛,授旗发车令下,73辆越野车和52辆雪地摩托风驰电掣凌驾风雪;中汽研测试场和冰峰汽车营地的冬季汽车性能测试发车式上,来自比亚迪等30余个品牌的70辆汽车马达轰鸣,开启国家高寒机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呼伦贝尔新测试季;呼伦贝尔农畜林产品展销品鉴,330种产品和10余种旅游文创进景区,开启全域全季全业旅游的商旅融合新模式……

  据介绍,呼伦贝尔坚持市域整体联动,做活做火冬季旅游,拉开了2022-2023年冬季旅游的大幕,呼伦贝尔寻味·美食文化展、我爱呼伦贝尔大雪原音乐会等百场打造文艺之都文艺惠民展演和冰雪那达慕、冬季英雄会、冷极马拉松等百个文体惠民赛事活动,天天冰雪那达慕、我在草原过大年等文旅创新产品将闪亮登场,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冰雪版的诗和远方。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