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兴安岭:冬季里的烟火人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2 10:43:49

冬季的绰尔林区 另一个世界的烟火人间_fororder_1 (2)

  淖尔林区美景 摄影 孙书程

冬季的绰尔林区 另一个世界的烟火人间_fororder_1_1

  小窗 摄影 孙书程

冬季的绰尔林区 另一个世界的烟火人间_fororder_2_1

  林区落日 摄影 孙书程

冬季的绰尔林区 另一个世界的烟火人间_fororder_1

  晚霞满天 摄影 孙书程

冬季的绰尔林区 另一个世界的烟火人间_fororder_2 (2)

  倒影重重 摄影 孙书程

冬季的绰尔林区 另一个世界的烟火人间_fororder_20_1

  薄雾 摄影 孙书程

冬季的绰尔林区 另一个世界的烟火人间_fororder_3

  炊烟渺渺 摄影 孙书程

冬季的绰尔林区 另一个世界的烟火人间_fororder_5

  冬日色彩 摄影 孙书程

冬季的绰尔林区 另一个世界的烟火人间_fororder_16

  林中精灵 摄影 孙书程

冬季的绰尔林区 另一个世界的烟火人间_fororder_17

  俏立枝头 摄影 孙书程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看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这就是内蒙古绰尔林区的冬天写照。

  白天的绰尔林区,千姿百态的雪树银花,让人心旷神怡。林海苍茫、雪岭冰峰、严寒雾淞,一路的风景让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

  夜幕降临,幽静的绰尔小镇,覆盖在厚厚的白雪下,和山林浑然一体,若不是袅袅炊烟,那些小小的木屋,似本来就长在雪地里一样自然。这里的原始、静谧,让人的心很容易就能安定下来,仿若一片人间净土。(文 孙书程)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