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托管磨憨后颁发首张营业执照
来源:云南日报  |  2022-12-15 10:51:45

  12月5日,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磨憨中国老挝磨憨—磨丁经济合作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了昆明托管后首张营业执照颁发仪式。

  云南鹏傣贸易有限公司办理了企业设立登记,成为昆明托管后全省首家登记落户在磨憨—磨丁经济合作区内的企业。该公司负责人现场喜提新开办企业“大礼包”,“大礼包”包含了营业执照正副本、4枚企业公章(行政章、合同章、发票章、财务章)、税务Ukey和开办企业政策宣传包。“大礼包”将为每家企业节约成本至少1200元,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首张营业执照的颁发,标志着昆明市市场监管局全面托管磨憨任务落实落地,也意味着在昆明市实施的企业开办“一窗通”、个体智能化登记、食品经营许可“告知承诺”等各项改革措施,以及“全程网办”“异地代收代办”等政务服务,将同步复制推广到磨憨—磨丁经济合作区。(记者 王琼梅)

编辑:张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