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将举办首届残疾人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6 10:32:33

  国际在线宁夏消息(郭建国):近日,宁夏将举办首届残疾人春节联欢晚会,目前正在面向全区征集优秀节目和招募协办单位,还将邀请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福建省残疾人艺术团等单位及区内外知名音乐人参与演出。

宁夏将举办首届残疾人春节联欢晚会_fororder_WechatIMG1365

  本届春晚由宁夏残联、宁夏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国残疾人艺术指导中心、福建省残联、宁夏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及30余家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协办。晚会以“爱在新时代 欢乐幸福年”为主题,旨在展现残疾人热爱生命、热爱生活、追求艺术、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大力宣传残疾人事业,动员全社会加入到扶残助残的实践中来,关心关爱残疾人,帮助他们更好融入社会,共享美好生活。

  据介绍,宁夏首届残疾人春节联欢晚会拟定于2023年1月7日—9日举行,将采用残疾人精品艺术与健全人经典艺术相融合的方式呈现,还将邀请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福建省残疾人艺术团等同台献艺,为全区人民献上一台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文化盛宴。

编辑:蒋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