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内蒙古的邀请:畅游冬季内蒙古 玩转激情大雪原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6 18:02:34

  国际在线内蒙古消息(张国文):12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2022-2023年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会上,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蔚治国对内蒙古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发布,并向喜欢冰雪旅游的人们发出邀请:畅游冬季内蒙古,玩转激情大雪原。

来自内蒙古的邀请:畅游冬季内蒙古,玩转激情大雪原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16173206(1)

  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张国文

  据介绍,从今年12月开始,自治区文旅厅将陆续发布冰雪旅游季活动安排、8条冬季旅游线路、12个滑雪场优惠活动等预告,拉开冰雪旅游季序幕。在自治区层面,举办第十九届冰雪那达慕、达里湖冬捕节、阿尔山冰雪节、呼和浩特市“欢乐青城”冰雪旅游等4大活动;在盟市层面,联动举办冰雪运动、民俗体验、文艺演出、美食品鉴、非遗展示、民俗体验等115个系列冰雪旅游活动,形成主次分明、特色突出,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冰雪旅游发展局面。

来自内蒙古的邀请:畅游冬季内蒙古,玩转激情大雪原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16171530

  美丽小城阿尔山 供图 兴安盟委宣传部

来自内蒙古的邀请:畅游冬季内蒙古,玩转激情大雪原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161715151

  激情滑雪 供图 兴安盟委宣传部

  各盟市结合元旦、春节等传统节日和冬季假期,将推出元旦跨年夜、新年音乐会、迎春、闹元宵、学生专场活动和冬季文化旅游体育活动,打造“不落幕”的欢乐冬季。

  蔚治国表示,2022-2023年内蒙古冰雪旅游季活动期间将推出一批独特文化内涵的高品质冬季旅游产品和丰富的文旅活动,全面展示内蒙古文化和旅游特色,加大高质量旅游产品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品质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