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上映!电影《援军明日到达》顺利杀青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1 13:36:48

期待上映!电影《援军明日到达》顺利杀青_fororder_1

《援军明日到达》拍摄场景 摄影 陈涛

  历时3个多月的紧张拍摄,12月20日,全景式战争大片《援军明日到达》在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杀青。

期待上映!电影《援军明日到达》顺利杀青_fororder_2

《援军明日到达》部分主创人员合影 摄影 罗盟

  《援军明日到达》由刘和平担任总制片人、总监制、编剧;张杨执导,秦天柱联合执导;于和伟、杨洋、尹昉、王劲松、万茜、李光洁等出演。影片全程在衡阳取景拍摄,是以衡阳保卫战为题材而创作的全景式战争大片。

  电影《援军明日到达》是湖南省“十四五”重点电影精品工程和衡阳市委、市政府“十四五”重点文化建设工程,影片于今年9月2日在南岳区正式开机拍摄,得到了衡阳市委市政府各级有关部门全力支持,预计在明年完成后期制作。(文 文兰  曾小艳)

编辑:佘颖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