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 缘何26次上央视
来源:石嘴山发布  |  2022-12-26 09:13:54

  一座人口不到80万的城市频频被央视点赞26次,背后原因在于石嘴山这座全国文明城市“好人底色”浓重,崇德向善氛围浓厚,道德力量处处彰显。近日,央视晚间新闻聚焦石嘴山药店守望相助向有用药需求的市民传递温暖。

石嘴山市 缘何26次上央视_fororder_截屏2022-12-25 11.42.09

  石嘴山市的药店把人民群众放心间的善举,折射出全国文明城市石嘴山的温暖和文明力量,折射出石嘴山人的大爱和道德之光,折射出石嘴山宣传新闻战线的汗水和拼搏奋进,折射出石嘴山宣传思想工作的荣耀和守正创新。

石嘴山市 缘何26次上央视_fororder_截屏2022-12-25 11.42.23

  近年来,石嘴山市探索创新“4456”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法,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文明素养提升行动,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不断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提质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唱响了“文明石嘴山 你我共行动"的文明建设进行曲。

  通过选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涌现出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13名、中国好人38名、自治区道德模范及“宁夏好人”226名,评选市级道德模范、最美石嘴山人等先进典型726名。高质量承办首场全区道德表彰盛典2022年“宁夏好人”发布仪式,深入开展“拒绝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俗”宣传浸润行动和“百乡千村万户”行动,培育“田间课堂”“黄河岸边生态讲堂”等一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编辑:郭建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