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责任声音】南航集团马须伦:持续提升绿色发展水平 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2022-01-12 16:19: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2021年12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策划并主办的“2021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巡展” 活动迎来收官。本次活动以“担责任 系天下”为主题,希望通过国际在线央级媒体的引领力、影响力、传播力以及遍布全球的媒体资源,推广优秀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履责案例,全方位呈现企业的责任担当,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海内外形象,进而提升企业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本次活动自2021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及中外企业的积极参与。巡展活动历经征集期、5季全媒体推广期、线上线下沟通评议期,最终经“可持续发展案例”评审团推选,共有8家企业案例从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入选本年度经典案例。

  在活动收官之际,除进行活动专题报道外,国际在线还推出了“百年脊梁 铮铮强音——我们的责任声音”微视频海报推广活动。结合当下热点,以“我们的责任声音”为主题,通过多个分主题征集短视频,邀请企业代表、专家及学者进行责任发声,汇聚我们的倡议和责任声音,向全球进行推广和传播。

  在“我们的责任声音”采访活动中,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须伦表示,“未来,南航集团将持续提升绿色发展水平,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及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