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苏翊鸣霸气夺冠 外媒:他是中国代表团一颗闪闪发光的新星
2022-02-16 17:25: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史赫奕

  国际在线专稿:2月15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在北京首钢滑雪大跳台举行。中国选手苏翊鸣霸气夺冠。对于这位17岁中国小将在冬奥会的惊艳表现,当日,海外媒体纷纷刷屏点赞,称他是中国代表团一颗闪闪发光的新星!

苏翊鸣霸气夺冠!外媒:他是中国代表团一颗闪闪发光的新星_fororder_1

美联社报道截图

  美联社报道称,苏翊鸣在首钢大跳台上摘得一枚金牌,为中国赢得了单板滑雪冬奥首金。报道提到,苏翊鸣前两跳的成绩就已锁定冠军,最后一跳轻松完成。报道称,苏翊鸣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演员,曾出演电影《智取威虎山》,之后又以惊人的速度冲向了单板滑雪项目的顶峰。

苏翊鸣霸气夺冠!外媒:他是中国代表团一颗闪闪发光的新星_fororder_2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也在第一时间对此进行报道。报道称,苏翊鸣是中国代表团一颗闪闪发光的新星,他在家门口举办的北京冬奥会中凭借出色表现名声大噪。报道还提到,苏翊鸣在夺冠后表示希望将自己对单板滑雪的热爱与演艺事业结合起来,从而推广单板滑雪这项运动。报道称,17岁的苏翊鸣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冬奥冠军,也成为了单板滑雪运动新的代言人。

苏翊鸣霸气夺冠!外媒:他是中国代表团一颗闪闪发光的新星_fororder_3

  法国《队报》报道截图

  法国专业体育媒体《队报》也报道称,继在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摘得银牌后,17岁的中国选手、滑雪天才苏翊鸣在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中,凭借出色的前两跳,以总分182.50的高分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单板滑雪冬奥历史首金。报道还写道,苏翊鸣赛后激动地表示不敢相信自己得到了金牌,在过去的四年里一直都在幻想这一天,最重要的是,对单板滑雪的热爱让自己为此尽了最大的努力。(马嘉欣 任丽君)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