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22-02-18 09:03: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范琪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新时代伟大成就,凝聚新征程磅礴伟力,“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今天(2月17日)启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设北京主会场和全国各地分会场。根据部署,中央和地方主要媒体将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广泛深入采访,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时代变革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充分反映中国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在启动仪式上,主会场和部分分会场代表发言,并举行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授旗仪式。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大家表示,一定要满怀热忱讴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担负起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