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波兰媒体协会主席:预祝北京冬残奥会取得成功
2022-03-02 10:31: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鲁平

  即将开幕的北京冬残奥会受到国际人士的关注。波兰媒体协会主席特拉奇克表示,能参加本次冬残奥会对于运动员们来说非常重要,预祝北京冬残奥会取得成功。

  波兰媒体协会主席 马雷克·特拉奇克:残奥会对于那些有健康问题或者身体有缺陷的人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奥运赛事。我们不仅祝福(冬残奥会)能像北京冬奥会一样成功,也盼望运动员们能够参与并完成比赛,盼望他们在比赛期间成为一个大家庭,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与一些运动员交流过,他们对于能参赛感到非常自豪,去感受团结、彼此关心、体验比赛,我们会密切关注北京冬残奥会。

  巴基斯坦媒体人:北京冬残奥会将延续精彩

  巴基斯坦观察家报高级记者祖拜耳表示,北京冬奥会获得了巨大成功,相信冬残奥会也会将这份精彩延续。

波兰媒体协会主席:预祝北京冬残奥会取得成功

  《巴基斯坦观察家报》高级记者 祖拜耳:(北京冬奥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要归功于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从2月4日到2月20日冬奥会这十几天里,冬季运动是 (巴基斯坦)拉合尔市、伊斯兰堡市、卡拉奇市里的热门话题,巴基斯坦人都盯着电视屏幕观看这些比赛。冬残奥会也将会取得巨大的成功,这将使他们(残疾人运动员)有动力去探索自己的才能,使他们意识到尽管他们有残疾,但他们依旧可以参与竞争。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